close

蔡英文跟謝長廷搶黨主席?管碧玲臉書開砲

管碧玲口中的高層是什麼? 大概就是蘇貞昌、蔡英文、謝長廷等人.

不意外的, 都是沒有民意的政治人物.

但是, 管碧玲身為立委, 一個有民意的政治人物要氣餒呢?
氣餒甚麼? 不都投票送她進立院了, 她氣餒甚麼?

為自己的無能氣餒吧.

自我矮化

上述那三人,
如果沒有立委議員自我矮化當它們的小弟, 誰會叫他們老大?

蔡英文被抓到跟王金平密會時, 誰陪同?
是立委, 包括立院黨團幹事長潘孟安.

謝長廷跑去中國祭祖, 跟中國軍方見面, 誰在她身邊?
是立委李應元趙天麟, 還有雲林縣長蘇治芬.

大老的話, 立委沒有履行的義務

蘇貞昌公布的國防白皮書, 我說她自己連全民調都搞不過,
就算不論全民調, 能不能撐過2014都有問題,
那他說的一些政見到底是甚麼?
就算他不走, 就算現在黨主席是別人,
就算2016也提名別人,
立委對這些政見, 也有沒有背書的必要.
沒有人能保證, 如果執政一定會去想辦法完成.

說穿了, 這些大老只能買空賣空, 開空頭支票,
就像孫文賣鐵路權, 採礦權給列強一樣,
鐵路礦場都在敵人的領地內.

孫文自己沒兵, 就像蘇謝蔡本身沒有民意一樣,
怎麼打, 甚至為什麼打, 恐怕也不清楚.

結論

確實, 長期的內鬥的確影響選民的觀感, 立委議員的注意力.
立委自己也不爭氣, 落跑選縣市長的如雨後春筍,
光是這點, 跟我講有國會過半的決心, 我是絕對不信的

 

arrow
arrow

    ganlinn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